Monday, June 7, 2010

朋友?還是路人?

有時,有一樣東西也是種傷害.....
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;
善良的人,選擇傷害自己....
笑,並不意味著我快樂...
苦,並不代表我屈服;
看的淡一點....傷的就會少一點....時間過了....淡了...也就會自動自覺的走了!!!
時間,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,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....
上帝問:苦嗎???我說不苦,上帝於是給予我一段緣,得到是我的幸運...但,由不得我說;
前世的1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...
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500次回眸!!!
我笑,全世界都跟著我笑;我哭,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....
孤獨,不一定不快樂;
得到,不一定能長久;
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....
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.....
但,卻很難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;
不用等待的人...永遠不會懂得等待的感覺!!
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...才能夠明白...自己真正懷念的....到底是怎樣的人>>怎樣的事...
什麼事情都會習慣的..就拿別離和思念來說;
愛與被愛...不一定成正比例;
在對的時間..遇見對的人...是一種幸福...
在對的時間...遇見錯的人...是一種悲傷....
在錯的時間...遇見對的人...是一聲嘆息...
在錯的時間...遇見錯的人...是一種無奈..
也許是因為年齡,也許是因為累了...
到現在為止,我真的很想問問你????

喂喂!!朋友的你到底算什麼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