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說實話


愛情失敗的過程

愛情>感情>同情



我認為愛情與感情應該同時進行

如果愛情與感情都進行得順利,便不會有同情的出現

一段愛情不應該計較多與小

相方得到的快樂亦都無法用多與小形容

只能說有或沒有

談的戀愛有快樂就代表是愛情

談的戀愛沒有快樂就代表是同情

當然快樂的定義就是各位自定

從愛情中得到溫暖,人便不會迷茫

同時,不會再去想什麼值得或不值得



此時此刻

回想以往的戀愛

發現我自己是一個希望得到溫暖的人

可是我的對象中暫時都只有一個人令我曾經覺得溫暖

那天,妳就在我面前挽著他

那天的事,我現在還歷歷在目

可是看到妳跟他現在幸福

我就心滿意足,祝妳跟他以後幸福快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